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科技、学报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01.03阅读次数:18165

  

 

    12月20日上午,林枫书记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对学校科技和学报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会议由副校长李大洪主持,人文与旅游学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医药与化材学院、财经商贸学院、图文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和科技处、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林书记肯定了科技和学报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如何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要求。林书记强调要重视科研平台建设,注重成果、项目和科研人才的培育;要彰显开放心态,加强与政府部门、行业企业等联动,创新合作模式;要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专项服务,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要突出工作重点,突破瓶颈制约,攻坚克难,持续改进。
  李大洪副校长就科技及学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明确科研定位,进一步突出应用性课题的研究;抓住科研重点,抓好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建设;加强对外交流,做好牵线搭桥工作,更好地服务生产及科研一线;强化科学管理,实现精准服务。
  与会人员围绕提升科研层次、构建科研平台、加强科研管理、重视成果转化、优化服务,注重学报外联工作、突出学报特色、争取优质稿源、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