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一项市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01.03阅读次数:18708

  

 

    2017年10月27日上午,镇江市2014年科技支撑计划——工业项目“热塑性功能材料PEEK前体规模化生产技术”(GY2014039)实施期满,在我校理工楼十楼会议室举行项目验收会。
  市科技局聘请五位专家组成项目验收委员会,对项目各项合同指标进行严格审查,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对项目的实施成果予以高度肯定。
  该项目是我校与地方企业合作完成的一项产业化改造项目,总投资563.52万元,其中市拨款40万元。项目完成了负载型复合路易斯酸催化剂的研发及应用,采用多级冷却分步结晶技术对产品进行纯化处理,产品各项性能指标达标,建成DFBP中试生产线一条,申请1件发明专利,授权10件实用新型专利,申报2个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该项目的实施,使企业的生产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地位,对企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镇江市科技局处长张松主持验收会,市科技局处长何锦润、新区科信局副局长吴剑、区域创新科科长刘福杰、高专科技处、化材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项目验收会。张处长对我校的科研工作做出高度评价,并希望我校各科研团队、研究机构能继续服务地方企业,为镇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