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罗长文 发布时间:17.12.28阅读次数:8102

  


  12月26日下午,我校在26号楼10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李大洪副校长主持,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副处长,督导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李大洪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2017年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明年教学工作进行部署:第一要狠抓教学常规,完善质量保障机制,落实分级督导制度,确定分级管理责任。第二要以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以点带面提高专业建设水平。第三要以产教深度融合为目标,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体现校企双赢。第四要进一步深化以专业建设为龙头的综合教育改革。第五要加强实验实训室建设和教学保障设施建设,统筹规划,共建共享、注重绩效。第六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发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平台的作用,助力教师业务能力和信息化教学素养的提升。李副校长强调各教学单位要明确发展目标,增强责任意识,营造浓郁的创新氛围。会上,李副校长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
  与会的各学院( 部)长围绕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日常教学管理等主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特邀督导与考核评价办公室孙主任通报了近期教学督导的一些基本情况,并对期末学生评教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教务处对学期结束阶段的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同时展望2018年,作为我校“人才培养方案”的大修年,品牌专业建成验收年,教务处希望能协同各院部开创我校教学工作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