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与美国华盛顿州绿河学院成功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信息来源:蒋娴发布时间:17.11.06阅读次数:9004

  

 

  11月2日下午,李大洪副校长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与美国华盛顿州Green River College(绿河学院)Ross Jennings(罗斯 詹宁斯)博士共同签署了《中国﹢镇江高等专科学校--美国﹢绿河学院 合作谅解备忘录》。
  签约仪式上,李大洪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发展状况,希望通过努力促进双方在教师和学生之间实现交流和互访,让我校的优秀教师能有机会参加美国绿河学院组织的各类师资培训,也希望绿河学院的教师可以到我校进行访问交流,促进中美文化及专业技能之间的交流。
  詹宁斯博士认为今后双方在教师的培训互访等方面将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和发展空间,对我们需要的国际通用技能证书的引进表示将进一步磋商逐步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以后,詹宁斯博士一行还观光了校园,参观了理工大楼的实验实训教室。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素尼国际教育集团的CEO李振国先生、素尼集团教育总监吴悦女士、素尼教育集团镇江办公室主任李戴维先生,以及卫生护理学院、财经商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负责人等。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