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11.01阅读次数:7682

  

 

  10月30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第五专题学习会在正则楼5楼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林枫主持,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林枫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王桂龙、胡永盛两名同志作重点发言。王桂龙指出,党的十九大意义重大,报告通篇所展示的是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政治宣言;要从“新时代”“新指南”“新战略”三个方面把握党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义;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工作,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为创优升本工作提供保证。胡永盛结合工作职责谈了五点体会,要紧紧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自觉行动,驰而不息改进作风;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完善监督体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能力。其他党委中心组成员也密切联系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从不同侧面和角度作了深入思考和阐述。
  校党委书记林枫作了总结讲话,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谈三点意见:要把握重点,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要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要学好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林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创优升本”目标,全力以赴抓改革,促创新,谋发展;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开展专题的学习;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