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林枫书记赴丹阳师范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韦宁鈺发布时间:17.09.29阅读次数:8871

  

 

  9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枫深入丹阳师范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并进行工作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副校长万碧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丹阳师范学院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情况及发展方向、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们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林枫书记对丹阳师范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对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对于学院遇到的困难问题,林书记强调,一方面学校充分重视学院的生存和发展。另一方面,学院要主动思考中长期发展规划,根据自身实际,主动攻坚克难。对于专业设置,林书记指出,学前教育和眼视光两大热门专业,前景广阔,要加强优质师资队伍的引进和培养,努力将专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特。林书记希望学院上下共同奋进,重塑丹阳师范百年辉煌。
  学院党总支书记表态,一定会把学校领导对学院工作的肯定、感谢以及关心传达到每位教职员工。正确面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主动研究对策,在新形势下,用新丹师精神将学院建设得更好。

 

 

 

                                       (摄影:孙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