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10.09阅读次数:10031

  

 

    9月25日上午,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高校园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副校长李冬梅教授、承训部队31605部队徐小飞副营长,各院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各院部学工人员、新生班级班主任、承训教官和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校学务中心主任何峰主持。
    会上,军训团团长李冬梅副校长对军训工作作了部署。她强调了军训的目的,明确了训练时间、地点和内容,介绍了军训工作的组织领导,并提出了军训工作的具体要求。李副校长认为,军事训练是学生的必修课,同学们要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坚持上好这节课;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明确职责,团结协作,配合好承训教官的工作。
    承训部队徐小飞副营长作了讲话,他表示军训是学生上大学以后的第一课,也是同学们完成职业教育学习生涯的重要一课,是在校期间接受国防教育、组织纪律和艰苦挫折教育的基本形式。 同时,他要求承训教官合理制定军训计划,严密实施,做到劳逸结合、循序渐进,文明实训,使同学们满意,学校满意,部队满意,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圆满、顺利、安全、高效地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