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林枫书记走访卫生护理学院

信息来源:刘松发布时间:17.09.29阅读次数:8775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枫深入卫生护理学院(润州校区)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现场察看校区环境,听取学院班子汇报,调研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林枫书记一行现场察看了教学楼、实验楼、公寓楼周边环境,到学生餐厅检查了卫生及供应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卫生护理学院张秀喜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对学院下一步发展进行畅想。
    林枫书记对卫生护理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做出贡献的卫护人表示感谢。对于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林书记强调,学院办学上要根据自身实际,突出专业特色,要创新,走新路;在专业设置上,要研究未来社会发展形势,做到未雨绸缪;在合作办学上,要与医院深度合作,打破传统制约瓶颈,闯出新路。学院要加强管理,强化责任,努力克服发展中的困难。林书记还就学院当前面临的科研课题申报、辅导员及班主任配备、驻点班办学、绩效考核等难题提出初步解决的对策与办法。林书记提出新学期伊始,希望学院上下共同努力,为学生服务好、确保校园安全好、把新生安顿好!
    张院长代表学院表态,护理学院将增强使命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正确面对发展中面临的困难,焕发更大斗志,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奋进!
    李冬梅副校长、党政办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