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有望通过“1+2+2美国名校直通班”项目实现留学梦想

信息来源:蒋娴发布时间:17.09.20阅读次数:8450

  

 

    2017年9月14日上午,上海素尼国际教育集团CEO李振国先生与素尼国际教育总监吴悦女士来访我校,与我校开展关于“1+2+2美国名校直通班”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证书班”合作项目的洽谈。李大洪副校长负责接待并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交流,电竞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1+2+2中美联合办学项目”是指参加该项目的学生通过在镇江高专学习一年后成绩合格后,将在第二年获取美国Green River Community College(绿河学院)和美国或世界排名前100 高校之一的双录取通知书,直赴美国绿河学院 GRC 开始两年大学通识课程学习。完成 2 年大学基础课程并获取 60 个学分后取得副学士学位,同时直接转升入全美排名或世界排名前 100 大学完成后两年本科阶段学习并获取该大学毕业文凭。其中本科院校包括:UC 伯克利、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康奈尔大学、UCLA、华盛顿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等全美排名或世界排名顶级的大学。
    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证书班 ”项目中,学生前往美国绿河学院学习一年,在此期间,根据学生个人要求、语言能力、家庭经济状况,分别选择不同的 FAA 证书(机械员执照和修理人员执照)学习,力争学习结束后获得相应的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 官方颁发的证书。
    我校与素尼国际教育集团就更多的合作可能和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有学生加入“美国直通车”项目赴美深造,提高自身学历层次,增强就业竞争力,并加快学校国际化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