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迎评接待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4.03阅读次数:11882

  

 

我校距离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评估还有六十天的时间,迎评接待工作至关重要。三月二十九日上午,学校召开迎评接待工作专题会议,旨在切实做好接待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接待准备工作高标准高要求到位。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潘天华副校长就迎评接待预案的制定提出要求,迎评办邵志广主任汇报了联络协调组的工作预案。校党委副书记徐铭主持会议。夏光荣、戴光辉副校长和各接待工作组长、副组长等参加了会议。

杨书记说,迎评接待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是迎评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我校整体管理水平的直接检验,接待工作水平能直接体现师生员工的整体素质,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和领导,责无旁贷、不遗余力地精心准备。为此,杨书记要求做到“四个到位”。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把这次评估作为学校上台阶快发展的极佳机遇,广泛宣传发动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接待工作,用我们全部的智慧和力量,从各方面展示学校形象,表达师生员工办好学校、培养优秀人才的热情。二是组织领导到位。全校各部门和系部要在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明确任务,听从指挥,团结协作。各部门和系部一把手要直接指挥,把任务情况分析透,把各种可能梳理清,突出重点和难点,展现优势,化难为易。三是计划措施到位。各工作组预案要周密,措施要有力,细化要到位,在面上做到疏而不漏,中心突出,点上做到深入深刻,精彩纷呈。各系部和部门一定要把振奋师生员工的精神状态列入计划,加以重视,使全校师生员工在专家面前,主动热情,有问必答,答则适宜。四是模拟演练工作到位。学校将在四月和五月组织两次校内模拟演练,使大家熟悉业务,自我调整,完善方案,提升水平。

杨书记指出,广大师生员工要增强爱我高专的责任心和荣誉感,每个点、每个层面的工作以及每个师生员工的言行从某种程度上说都代表着学校,为此大家要做到热情、周到、真诚和灵活。各系部和部门要有突出中心的工作思路,追求自然大方的工作风度,团结协作,发动师生,周密安排,环环相扣,确保迎评接待工作完整和完美。

潘副校长在会上详细布置了各工作组接待预案的制定工作,并要求大家认真研读校16号文件,吃透精神,明确各自任务,突出十件大事,增强紧迫感,增强责任心,切实制定周密、细致、完善的工作预案,并科学有效地实施。

会议结束前,徐副书记在会上要求大家将预案想得更细更周到,发动得更全更深入,落实得更好更到位,举全校之力,集全员之智,成难成之事,全力以赴夺取评估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