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暑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信息来源:王 莉发布时间:17.08.17阅读次数:8465

  

 

    为贯彻落实镇江市委老干部局暑期老干部慰问工作通知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学校于8月初,集中组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教授和困难教师。
    走访慰问活动共分为六组,由校领导带队。慰问小组来到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面对面、心贴心地谈心交流,详细了解老同志的思想、家庭、生活和健康情况。向他们通报了学校新校区搬迁的进展情况和学校“创优升本”的推进情况,耐心征询他们的意见、建议和需求。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注重疾病防范,保重身体、愉快度夏,并积极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校领导还十分关心身患疾病的老教师,走访交流中,细心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以及后续治疗情况,鼓励他们积极调整好心态,树立信心,争取早日康复。
    通过暑期集中走访慰问活动,老干部们体会到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拉近了在职干部与老干部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老干部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赢得了广大老干部的一致称赞和好评。受访老干部、老教师们一再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关爱,他们一定会保养好身体,充分发挥正能量,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宣传部、人事处、离退休党总支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