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开放大学开设青少年心理健康微课堂

信息来源:马红霞发布时间:17.07.23阅读次数:8525

  

 

    为加强对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教育,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7月13日下午,镇江开放大学联合象山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在学府路小学小礼堂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拥抱青春,关爱孩子”的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微课堂。此次活动邀请到了知名专家——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副教授、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史瑞君老师进行主讲。来自象山街道辖区内的50多名青少年及其家长参加了此次微课堂学习。
    史副教授通过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参加微课堂学习的50多名青少年及其家长讲解了即将步入青春期的青少年的心理特点、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以及家长如何对孩子进行正确引导,青少年如何进行自我心理调试等知识。参加学习的青少年和家长专注地聆听讲座,不时会心微笑,不时报以掌声。讲座结束后,家长们还热切地向史副教授咨询孩子教育中出现的问题,希望今后还能聆听专家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