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丹阳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就业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贾伟发布时间:17.07.19阅读次数:13935

  

 

    7月份,镇江及周围地区教师招聘考试相继举行。最近,各地区招聘考试成绩次第公布,我校丹阳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再创佳绩,2017年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就业呈现红红火火的态势。
    6月份,我校首届免费男幼师两个班87名学生回当地教育局报到,在各种类型的技能展示和招考面试中,他们表现优秀,受到当地教育局和用人单位(幼儿园)的好评,目前所有学生都已经成功上岗;7月份的镇江及周围地区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招聘考试中,虽然每个编制岗位通常都有20:1的竞争性,且很多本科甚至研究生学历的毕业生也参与其中,但丹阳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勇对挑战、直面竞争,正常发挥学校五年学习的深厚积淀,创造佳绩:华天珂同学在镇江丹阳和镇江润州的教师招聘考试中均荣获第一名,钱泽康同学在镇江润州的教师招聘考试中荣获第二名,南京地区我校亦有3名学生考编成功,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校丹阳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镇江及周围地区教师招聘考试中成功入编者有近30人。
    随着学前教育改革的推进和国家二胎政策的后续影响,具备较强专业技能和全新教育理念的新时期学前教育教师备受市场追捧,我校丹阳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今年除免费男幼师外只有近80名毕业生,但从3月份起,有近百家幼儿园、学前教育机构、专业培训机构等从业单位主动前来联系,欢迎毕业生前去就业,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目前供不应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