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杨国祥书记主持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3.28阅读次数:12240

  

刚刚结束的“两会”是一次关心人民的盛会,也是一次人民关心的盛会。“两会”精神振奋鼓舞着高专的师生员工。323,在校党委中心组本学期的首次学习会上,杨国祥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两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夏光荣副校长就本专题作了中心发言。

杨书记在学习中指出,今年的“两会”是一次开放、和谐、创新、发展的大会,社会对两会的关注程度前所未有,政府关注民生的程度也是前所未有。“两会”精神的学习,使我们发展的思路更开阔,学习“两会”精神就是要我们干部扑下身子实实在在地抓几件大事,造福于教职员工。学习“两会”精神就是要学以致用,发扬勤政廉政、一心为民的公仆精神,解放思想,提升能力,心无旁骛,提高干成事的实际本领,要有干成大事的理想追求,务实扎实地干大事。

结合学校实际,杨书记说,我们要认真思考如何干几件提升整体实力,突破薄弱环节的大事,要对拆迁以后、评估以后学校的发展工作早作谋化;我们要认真思考干几件进一步改变、改善学校面貌的大事,干几件切实惠及教职员工,让教职员工满意的实事,要通过我们的努力使学校形成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让干事的人有舞台,会干事的有机会,干实事的受褒奖,干成事的得到重用。杨书记相信在全国“两会”精神的指导下,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把学校建设得更好,让师生员工更加满意。

夏副校长本次中心发言的题目是“聚精会神学‘两会’,又好又快谋发展”。发言中,夏副校长在解读了温家宝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后,重点结合《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特别是“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就如何着力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尤其是高职高专教育质量问题的意见和建议,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

徐铭副书记、戴光辉副校长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又讯:今年“两会”召开以后,我校各党总支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利用周三下午政治学习时间组织教职员工集中学习“两会”精神,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将“两会”精神的学习与自身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与当前迎评冲刺阶段的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用“两会”精神进一步激发我们迎评的斗志,坚定我们夺取迎评全胜的信心和决心。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也将为大学生专题解读“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