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全力以赴完成暑期搬迁新校区的各项任务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07.04阅读次数:9310

  

 

  7月2日上午,学校在6号楼报告厅举行学期结束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赵珏书记主持,丁钢校长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布置新校区搬迁等假期重点工作。   
  丁钢校长从党建工作、创优升本工作、深化改革、教学工作、学团工作、对外合作、科研工作、招生就业工作、新校区建设、后勤保障工作等方面回顾了一学期来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
  搬迁新校区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助推器,是“创优升本”的奠基石。为确保9月1日全面完成搬迁工作,实现新校区开学正常运行,丁校长对暑期相关工作特别是搬迁工作做了布置,他要求全校教职员工统一共识——搬迁就是大发展,增强意识——搬迁已经倒计时,强化责任——搬迁确保零差错。在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学院要对实训设备及早仔细清点存放,各位教职工还要将办公用品装箱打包,以便及时根据学校近期公布的暑期搬迁方案完成搬迁各项任务。
  丁校长还要求,假期要切实做好新老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扎实有效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认真组织学生暑期综合社会实践、做好部门常规工作。
  会上,赵珏书记强调了新校区搬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他对学校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工作、学习改革发展工作、创优升本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大家一定要不畏艰难、不遗余力、不留退路,打好、打胜这场创优升本的攻坚战。
  全体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