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与丹徒高级中学深度合作 共建双赢新模式

信息来源:吴宏森 沈进莲发布时间:17.06.28阅读次数:8636

  

 

    近三年来,丹徒高级中学向我校输送生源共计近百名,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建双赢新模式,6月19日电气与电竞学院唐红雨院长带领教师一行四人来到丹徒高级中学,与该校黄卫荣校长、王伟书记和相关教师进行了深度交流,代表我校提出了两校加强合作共建力度、创新合作方式、实现双赢的战略目标:我校提供对方紧缺的科技竞赛师资培训,丹徒高级中学向学生重点推广介绍我校的招生专业,积极推进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会上唐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今年的招生计划和优势专业,黄校长介绍了该校目前的省级科技体育活动基地情况,并希望我校能在无人机和机器人竞赛方面给予师资力量支持。
    该项合作意向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学校决定第一期师资培训工作由电气与电竞学院和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的飞行器维修专业和工业机器人专业承担,尽快启动培训。两个学院接到任务后,院领导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协调师资力量,吴宏森、陈戎军、张志凤、孟稳四位老师积极筹备培训事宜,并列出详细培训方案。
    经过一周紧张的准备工作,6月26日下午,我校迎来了丹徒高级中学20位教师,在23号楼2楼会议室,唐红雨院长和张飞霞院长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老师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分布和招生情况。会后大家参观了电竞学院飞行器维修实训室和装备学院机器人实训室,由吴宏森介绍固定翼培训项目、孟稳介绍机器人培训项目,陈戎军介绍多旋翼培训项目。参观结束后,大家饶有兴致地来到我校操场观看特技飞行演示,并就相关中学生科技竞赛和学习课程等问题作了进一步的探讨和规划。培训时间定为两周,师资培训后,我校将再对该校学生进行科技培训指导,帮助该校组建无人机和机器人学习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