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启动2005—200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申报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3.20阅读次数:12274

  

截止到目前,我校已连续五次被评为“镇江市文明单位”,连续三次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光荣称号。在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投身迎评冲刺阶段各项工作的紧张氛围中,学校决定继续申2005200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为做好相关申报迎检工作,320,校党委副书记徐铭主持召开了省级文明单位迎检工作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徐铭副书记就省级文明单位申报、迎检工作作了动员,并对迎检工作日程安排及任务分工作了具体部署。徐副书记要求充分认识此次申报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协同作战,确保我校继续保持“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以我校三个文明建设的实际成果为即将到来的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增光添彩。

据悉,我校将于5月上报相关材料并就申报工作张榜公示,接受社会监督、评议,从6月份开始将陆续接受市文明办、市教育工委的初评和省级文明单位检查组的考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