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两位教师喜获“江苏省四星创业培训讲师”称号

信息来源:高 晖发布时间:17.06.14阅读次数:8063

  

 

  在6月10江苏省人社厅举办的“创响江苏”创业培训五星讲师选拔赛暨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江苏省分赛的初赛中,两位长期从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与管理工作的杨康、王健老师,通过了“江苏省四星创业培训讲师”的考核,不日将代表我市参加五星创业讲师选拔赛。财经学院高晖老师通过了“江苏省三星创业培训讲师”的考核。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创响江苏”创业培训五星讲师选拔赛暨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江苏省分赛的通知》(苏人社函﹝2017﹞185号)规定,经资格审定、保密出卷、严格笔试、封闭阅卷等程序,在全省七百多名参赛选手中,仅有107位(含并列全省第100名)创业培训讲师为“江苏省四星创业培训讲师”,250位创业培训讲师为“江苏省三星创业培训讲师”。
  本次比赛得到了镇江市人社局的高度重视,我市共组织72名创业培训讲师参赛,最终只有4名讲师通过了四星考核,17名讲师通过三星考核。我校杨康、王健老师分别获得全市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