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组织“靓丽宝塔山,尚美我行动”志愿者活动

信息来源:陈萍 佟铁鑫发布时间:17.06.13阅读次数:8569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培养同学们社会实践能力,提高个人素质, 6月12日,人文与旅游学院“微尘志愿”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了宝塔山公园进行了公益宣传和绿色环保志愿者活动。
    下午2时,志愿者们徒步来到了宝塔山公园,在经过简单的分工后,大家便按组投入到劳动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地到公园的每个角落去捡垃圾,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絮;虽然天气闷热,但却挡不住同学们积极的热情,每位同学都感受着劳动的趣味;经过一段时间的辛勤劳动,每位同学手中的垃圾袋都装满了散落在公园里的垃圾,整个公园都显得焕然一新。捡完垃圾后,大家又检查了公园的环保宣传标语,把那些字迹模糊、损坏的标语又重新贴了一下,并且向来游玩的市民宣传环保意识。这些举动不仅得到了公园管理人员的赞赏更得到了前来游玩的市民们的认可和支持。
    此次活动不仅清洁了宝塔山公园的环境,宣传了环保理念,强化了文明意识,更培养我校大学生沟通交流的能力,和对爱与美的更深层次的了解,并且让志愿者们充分意识到了当代大学生肩负的责任,培养升华了“崇爱尚美”的校训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