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行2017届免费男幼师“青•舞飞扬”专场汇报演出

信息来源:孙冰发布时间:17.06.08阅读次数:8585

  

 

  2017年6月6日,丹阳师范学院在秋月堂演播厅隆重举行2017届免费男幼师毕业汇报舞蹈专场演出。镇江高专副校长李冬梅,党政办主任朱洪春,学务中心主任何峰,团委书记徐凯,丹阳师范学院院长吴春明,党总支书记王建彪及500余名师生出席了本次汇报演出。
  此次舞蹈专场节目丰富,有充满童真的儿童舞《大王叫我来巡山》、刚健有力的现代舞《追梦》《向前冲》、节奏动感的街舞《STO》,每一个作品都是五年来师生共同付出的成果,每一支舞蹈都仿佛在诉说青春年华,为梦想奋斗的故事。谢幕环节充满创意,男幼师们既展示了扎实的舞蹈基本功,又用率性真诚的方式表达了对校园、对恩师、对陪伴五年同学浓浓的感恩之情,成为全场的点睛之笔。
  演出结束后,镇江高专副校长李冬梅进行了现场点评。她用心潮澎湃、无比亲切、无比开心12个字总结了此刻心情。李冬梅副校长对学院领导、教师的悉心教诲与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对即将毕业的幼师生们提出了希望,期待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岗位上,充分利用在校所学,服务贡献幼教事业。
  悠悠正则心,浓情毕业季。本次舞蹈汇报专场演出圆满落幕,同时也在校园里掀起了专业技能训练的又一次高潮。在迎接学前教育专业评估之际,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文化技能培养工作,鼓励学生潜心专业学习,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