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法律14班升本率达93.5% 位居全省第一

信息来源:唐祥珍发布时间:17.06.08阅读次数:12349

  

 

    近日,我院法律专业同学陆续接到了本科院校的录取通知书,个个面露喜色,欢呼雀跃。据悉,今年14级法律专业同学专转本成绩喜人,上线人数创历年之最,取得历史性的突破。法律14班31名同学,参加专转本考试的24人,其中22人上线,上线率高达91.7%,其中张隽涛和钱蓉蓉取得282分和272分的高分,均被南京工业大学法律系(二本)录取。另外7名同学参加了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的专接本,也即将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该班31名同学,有29名实现升本之梦,升本率达到93.5%,排名居全省同类院校第一。
    法律专业是我校重点专业,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与镇江市公检法系统和律师事务所有广泛的合作关系,形成校企共同育人的成熟机制,学生成才率很高,为镇江市培养了大批的检察官、法官和律师。继去年3名同学成功通过全国司法考试之后,今年专升本再次取得骄人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深厚的办学实力。未来,法律专业将依托现有的速录实训室,瞄准书记员方向,努力为学生开辟新的上升通道,形成多渠道培育人才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