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建设美丽镇江 卫护学子在行动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7.06.06阅读次数:8842

  

 

    为响应国家环保部的号召,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卫生护理学院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开展以“践行绿色生活,建设美丽镇江”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
    6月2日,卫生护理学院星辰小分队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夏日微公益活动。有的志愿者给在烈日下清扫道路的环卫工人们送水,为他们送去一份贴心的清凉;有的志愿者帮环卫工人清扫马路,捡拾路边的垃圾;有的志愿者走进镇江民怡环卫公司,给环卫工人们测量血压。队长高护1608班朱利霞同学说:“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树立环保意识,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
    6月3日,高护1602班希望小分队的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向市民派发印制好的环保知识宣传单,打扫街道卫生,现场招募市民作为环保先行者,共同清洁活动现场周边的垃圾,让大家了解环保的重要性。高护1605班绿色行小分队的志愿者们来到镇江西津渡古街景区,向游客们宣传环保知识,捡拾路边的垃圾,用行动号召更多的人爱护环境。高护1606益心小分队的志愿者们走进伯先公园,擦拭公园的椅子,捡拾路边草地上的垃圾,给公园洗把“脸”,还公园一片绿。卫生护理学院16级各团支部均组建了班级环保小分队,近日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环保宣传活动。
    本次环保宣传行动,卫生护理学院百余人参与其中,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引导市民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意识,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