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行“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训练”教学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焦爱娣 孙冰发布时间:17.06.05阅读次数:9454

  

 

    6月1日,丹阳师范学院走进丹阳市普善幼儿园和新区实验幼儿园,举行“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训练”教学沙龙活动。幼儿园和学院领导、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和学院童话剧社团的30余名同学参与了活动,并为幼儿园的孩子们送上了特殊的儿童节礼物——精彩的童话剧表演。
    丹阳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一直致力于培养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下的优秀幼儿教师,要求学生掌握“十项专业技能”。儿童剧表演融合了文学作品创编、口头语言表达、音乐剪辑运用、舞台布景美术设计等多项综合技能。儿童剧使儿童在轻松的娱乐中明白许多人生道理,对儿童想象力的提高、思维的活跃、身心的健康都有积极的意义。
    童话剧表演能集中展现学前教育学生专业技能与综合素养。丹阳师范学院童话剧社团自成立以来,指导教师全程陪同、悉心指导,同学们精心创作,刻苦训练,在校园内掀起了一股专业技能训练热潮。学以致用,回馈社会,童话剧社团成员初尝了奉献幼儿事业的喜悦,纷纷表示将继续苦练技能,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争取为幼教事业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