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行“崇爱尚美 明礼诚信”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代晓艳发布时间:17.05.25阅读次数:8612

  

 

  诚,是为人之本;信,是立身之道。为了弘扬崇爱尚美,明礼诚信的传统美德,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于5月23号下午在23号楼206教室,举行了“崇爱尚美 明礼诚信”主题演讲比赛,来自我院9个班级的14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是从崇爱、尚美、明礼、诚信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诚信故事。例如张港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跟我们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马猛同学也从身边小事讲起,结合古人案例向我们阐述了他对“崇爱尚美 明礼诚信”的理解。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获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整体形象等方面综合评定,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此次演讲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理念,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诚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