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16级江科大“3+2”本科班学生家长会

信息来源:许辉发布时间:17.05.15阅读次数:8343

  

 

  学校非常重视“3+2”本科班教学工作,继4月12日王桂龙副校长主持召开“3+2”班教学研讨会后,为了更好的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5月13日,我校2016级江科大“3+2”本科班学生家长会在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院长张飞霞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班主任、任课教师和25名学生的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学校长山新校区精美短片中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对学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学院院长向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平台以及“3+2”本科班的专业发展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等。学院副院长介绍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的通知》(苏教职[2016]11号)以及我校与江苏科技大学联合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等。院党总支副书记就班级管理、班级活动,以及成绩和不足等方面向家长做了具体的介绍,并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任课教师基础部钱小吾和护理学院鲁旸老师就担任的课程与家长进行了有效的交流和沟通。
  最后,家长们纷纷发言,充分肯定了学校对本科班的重视,并就江科大“3+2”本科班模式、自我管理和转段考核方面等诸多问题进行咨询,学院领导、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一一为家长解答疑惑,赢得了在场家长的阵阵掌声。
  家长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学校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强家长对学校的了解,而且还有助于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状况,从而为孩子提供必要的指导,为江科大“3+2”本科班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同时,能够收获学历、学位,为步入到社会成熟、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