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务中心赴南京晓庄学院、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薛皓文发布时间:17.05.15阅读次数:8307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进一步促进高校“互联网+”管理模式改革,推进我校“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副校长李冬梅率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何峰、校团委书记徐凯等4人赴南京晓庄学院、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5月9日上午,李冬梅副校长一行首先前往南京晓庄学院。该校学生处何文秋处长对该校一站式服务中心的发展作了专题介绍,他们以“线上+线下=一站式”的先进理念实施办公模式改革,转变工作作风,探索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学生管理工作运行机制,值得借鉴。会谈中,对方还为我校一站式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行模式及运作机制等出谋划策。会后的实地考察环节中,何处长详细讲解了中心各部门的职能和工作流程。当日下午,调研组赶赴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该校学生处副处长王琼详细介绍了线上学生事务管理的模式。该管理系统设计合理,操作简便,统筹规划全校各级专项工作负责人的工作职责,推动学生管理的有序发展,令人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