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丁钢校长调研丹阳师范学院

信息来源:孙冰发布时间:17.05.11阅读次数:8672

  

 

  5月9日上午,校长丁钢、副校长王桂龙、李大洪等一行来到丹阳师范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安保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校领导首先召开了学院教学科研一线人员代表座谈会。在听取大家对学院的发展、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后,丁钢校长指出:作为高专文脉的源头,丹阳师范学院在学校未来的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他肯定了丹阳师范学院一线教师的责任心、事业心,鼓励大家依照学校“一体两翼”人才培养方案,不断完善教育教学工作,加强教师自我发展和提高。丁校长对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有校本自信;个人发展要有规划之路;要有合力前行意识。
  紧接着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会,丹阳师范学院院长吴春明就学院总体情况、学前教育专业评估准备工作向调研组作了专题汇报。丁钢校长充分肯定了第九届中层干部换届以来新的学院领导团队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现场拍板答应解决制约丹阳师范改革发展和专业论证的一些瓶颈问题。丁校长希望学院提前谋划五年制学前教育“金坛班”的培养事宜、扩大三年制学前教育普专生培养计划;积极探索校内跨专业组合发展;筹建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制定师资队伍3—5年建设目标与方案;拟定技能竞赛建设目标与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