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又一案例入选省高职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信息来源:督导考核评价办公室发布时间:17.05.10阅读次数:7519

  

 

  江苏省教育厅最近发布的《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7)》中,我校又一案例成功入选。
  在报告第六部分“国际影响力”看“合作交流”中,引入了我校中加合作办学模式的成功案例。介绍了我校中加合作办学在吸收借鉴加拿大职业教育CBE教学模式下,形成了特有的“模块化”课程体系,并实现了中加双方学校的课程学分互认、使用双语教材、互派教师“双语教学”和短期进修交流等举措,培养了近2000名双证书毕业生,深受中外合资企业的青睐。
  《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7)》是省教育厅以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2.16版》和《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分析系统》89所江苏省高职院校数据为主要依据,结合江苏省教育厅教育统计年报,参考2017年全省各高职院校质量年报、指标以及相关第三方评价数据,进行定性、定量分析形成的。我校高度重视案例的校内征集与选送工作,于2016年4月就出台了《关于做好征集典型案例和创新举措的通知》,由督导考核评价办公室(原督导室)牵头在校内全面开展征集选送工作。校内共征集案例36个、举措4项,经学校梳理加工,报送省教育厅,继2016年我校两个案例入选之后,由教务处提供的中加合作办学案例再一次成功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