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小蜜蜂卫教社团举办经络养生操比赛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7.05.09阅读次数:9198

  

 

  5月7日中午,为提升护理学子的专业技能水平,普及推广经络养生操,卫生护理学院小蜜蜂卫教社团在校本部操场举办了经络养生操比赛。
  本次比赛共48人报名参加,社团指导老师谢菲和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担任评委。活动伊始,48位同学进行了抽签,随机组成12组。每组比赛时间为5分钟,分为经络养生操展示和专业知识提问两个环节。各组选手在经络养生操展示环节中准确按压穴位,动作整齐划一, 口号响亮准确,表现难分上下。随后,在专业知识提问环节,各组同学又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综合各位评委的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高护1602班王静等4位同学荣获一等奖,高护1604班魏雪蕾等8位同学荣获二等奖,高护1601班卞明蕾等8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卫生护理学院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提升,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展现了护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