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孙冰发布时间:17.05.08阅读次数:8962

  

 

  在学院新一届学生分会成立之际,为提升学生干部队伍凝聚力与战斗力,5月7日,丹阳师范学院组织40余名学生干部赴句容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上午9点,队伍到达培训基地。通过团队组建,“挑战150”“同心鼓”等高强度团队协作趣味游戏,学生分会成员们“融冰”,并逐渐配合默契。同学们在团队游戏中感受到互相鼓励的温暖,体会到取长补短、团结协作完成共同目标的喜悦。午餐更是考验学生动手能力与协作能力的“大土灶”。下午进行了个人挑战项目——“缅甸桥”,同学们纷纷克服胆怯,勇敢尝试,一次次成功的挑战展现了同学们沉着冷静的良好心态与坚忍不拔、追求自我完善的品质。
  一整天的培训既有汗水,又有欢笑;既有挫折,又充满收获。学生在实践中互相配合、互相激励,师生在点滴中互相信任、互相支持。本次拓展活动一方面有效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另一方面也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运用集体智慧,拓展创新思维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