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电竞学院】我院教师积极参与产品研发通过鉴定

信息来源:沈进莲发布时间:17.05.05阅读次数:9001

  

 

  我院黄伟教授积极与企业合作,参与江苏磁谷科技的项目产品永磁绕组式耦合调速器的研发,该产品近期在北京通过了由中国工业节能及清洁生产协会组织的鉴定,顾国彪院士等九位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一致通过鉴定,并认为该产品“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我院教师作为主要人员参加此类高层次的项目研发,从一定程度上说明我院教师的技术研发能力已得到社会的认可。
  近三年来,黄伟教授作为江苏磁谷科技的技术高管及项目团队主要人员,参与该项目产品的市场调研、技术状况分析及资料收集、寻求技术合作、控制总体方案、1250kW双母线能量回馈试验室的方案及组织建设、800kVA供电改造方案确定及组织建设、产品性能测试、协调2500kW永磁绕组式耦合调速器产品在世界500强企业的现场试用、产品技术总体鉴定资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