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快报|272家企业赴镇江高专揽才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05.02阅读次数:11153

  

媒体链接

现代快报:http://zj.xdkb.net/2017-04/27/content_1043945.htm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戴海群)4月26日,“2017镇江高专百校联动校企对接招聘会”暨“镇江市第十届百家企业高校行——镇江高专专场”招聘会在镇江高专举办。272家企业进场招聘,为该校2017届和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操作、技术、管理、服务、人事、文员、营销等近7000多个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有些岗位甚至开除了月薪10000元的薪资待遇。
  参加本届招聘会的企业有近40%来自镇江市各县区市,超过一半的应聘学生选择了镇江市的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留在镇江市工作的毕业生超过了30%。
  在举办现场招聘会期间,该校同时还举办了“企业HR经理走进镇江高专、市人社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培训班”等环节。
  据介绍,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该校就业工作通过“内修外联,对接合作”等途径,紧跟形势发展不断调整就业工作思路,积极改进和提高服务措施与水平。
  为提高就业能力,该校组建了镇江高专就业创业讲师团,调整了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内容,成立了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并邀请资深专家、优秀校友、企业HR等有影响力的人士,开办了各类培训班、专题讲座,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指导和帮扶;同时,不断深度推进校企合作,举办冠名班和订单班,以及企业文化进校园等校企合作项目,共同培养人才。
  “我校就业工作本着服务学生、服务用人单位的工作方针,在开展就业服务工作方面,采取顶岗实习与就业招聘‘提前对接’等措施,为我校的高就业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我校的就业率多年来保持在97%以上。”该校招生办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