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蔡晓云发布时间:17.04.28阅读次数:9368

  

 

  4月27日下午五点,丹阳师范学院举办了一场“做好传帮带,为实习和就业早作准备”为主题的眼视光专业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14级优秀实习生代表以及15级、16级眼视光专业全体学生。丹阳师范学院分管领导、专业负责人以及专业老师参加了会议。
  王万里,鲁思宇,孙恩惠三位优秀实习生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作为验光师、培训师的体会,分享了自己实习以来的经验,传达了在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的决心。他们以自己的实习经历和积极的学习态度告诉学生们选择大于努力,一定要热爱自己所选择的专业,还要有广大的胸怀,思路决定出路。
    此次交流活动,在校的学生们学到了很多知识和实习经验,对专业和未来出路更加明确,提高了自身职业思想道德。
  学院负责人对参加本次实习生代表的经验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并且希望将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活动作为一项优良传统保持和发扬下去,在每届实习生中期返校时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来做,更好地发挥一级级传帮带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