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涂鸦社助力镇江文化建设再创新作

信息来源:房容发布时间:17.04.24阅读次数:9233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涂鸦社团受邀为镇江新区科技新城学校创作“校园足球文化主题墙”,该项目为镇江新区校园足球文化重点建设项目,墙绘高度达十余米,总面积近四百平方。
  为确保作品质量,我院基础教研室陈权老师亲自担任艺术指导,多次组织社团创作骨干绘制创作草图,完善设计方案,目前该项目创作正在顺利进行中。
  “涂鸦社”是艺术设计学院重点打造的精品专业社团。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在社团建设中始终以思想引领为先,依托专业特色,服务镇江文化发展,确保学生参与社团活动专业有提升、平台有保证、成果有展示。逐步探索出运用“崇爱尚美”校本文化,充分调动专业社团思想引领性强、学生参与面广、社会服务度高、综合带动性好四大有利因素,“四轴联动”提升社团建设水平,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社团建设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