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电竞学院】举行电气自动化品牌专业建设推进会(教研室开放活动)

信息来源:黄海峰发布时间:17.04.20阅读次数:8913

  

 

  4月19日下午,电竞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召开了专业培养方案与品牌建设研讨会。校督导员张锁林参加了开放活动。
  会上各个专业负责人用PPT详细介绍2016年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同时针对专业方案的课程设置、课时分配、重点课程以及课程教学要求,结合“一体两翼”能力培养体系的构建展开讨论,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在电气自动化技术品牌建设推进会上,专业负责人仲志燕详细阐述了品牌建设目标任务以及三年的建设方案,并认真梳理出2017年建设的任务。教师们就任务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展开研讨,理清了任务的重点和难点。
根据讨论情况,唐红雨院长把品牌建设任务分解到人,定人定目标,明确提出人人有任务,人人担责任。为了高质量完成品牌专业建设工作,学院将结合二级学院试点改革,制定对应的奖惩措施,充分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  
  会上,教师们积极讨论,纷纷感到压力的同时也有工作的动力,都想为学校的发展努力负重前行。此次研讨,不仅为新一年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提供了合理建议,也加深了专业教师对本专业培养目标的认识,有利于教师在今后更好的组织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