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04.27阅读次数:11650

  

 

  4月18日,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挂牌仪式在丹徒区人民医院隆重举行。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赵珏,校长丁钢,镇江市丹徒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傅忠宇,镇江市丹徒区人民医院院长黄炳忠出席挂牌仪式,同时参加挂牌仪式的还有镇江高专副校长王桂龙、冷耀明以及卫生护理学院主要负责人等。
  黄炳忠院长在致辞中介绍,区人民医院是一所具有70多年历史的医疗机构,处于丹徒新城的核心区域。建立附属医院关系,不仅是镇江高专实现教育现代化目标努力做大做强的具体举措,也是区人民医院强化内涵建设的一次机遇,是双方的共识和一致的目标。他说,作为附属医院既要珍惜荣誉、勇于迎接挑战,也要抓住机遇、谋求更大的发展。秉承“让医院成为学校”的教育理念和“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学习态度,通过教学相长,促进高校护理医院教育的新发展。
  丁钢校长在致辞中指出,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是1992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公办普通高校,学校卫生护理学院开办的护理专业已经成为省级“示范专业”和市级“品牌专业”,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镇江高专与丹徒人民医院建立附属医院关系,是实现校院合作、医教协同的重要平台,也是双方努力实现合作教学、合作育人、合作发展提升社会服务综合能力的重大举措,对于促进医疗、教学、科研的共同提高、实施“健康镇江、幸福丹徒”,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认为,要充分利用医院这个稳定的临床教学基地,使护理学生早接触临床、多接触临床,促进医院医疗水平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双提升”,实现校院“一家亲”。
  当天的签约仪式上,校长丁钢和院长黄炳忠签订了成立镇江高专附属医院协议;党委书记赵珏和主任傅忠宇共同为高专附属医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