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的作品再次荣登省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获奖榜单

信息来源:江志堃发布时间:17.04.19阅读次数:7408

  

 

  日前从省教育厅传来喜讯,由我校教师创作的三件作品在全省第十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中获得佳绩,其中艺术设计学院程媛媛、盛洁、张智铭三位老师共同创作的《美梦》获得“高校网络新媒体类”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蒋纯利老师创作的《满堂荷气》《墨梅》获得“高校书画摄影类”三等奖。
  “江苏省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已经举办了十年,成为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廉洁文化和活动交流的重要平台。为了充分展示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学校每年都举办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通过该项活动促进我校师生在教学、科研、生活等不同领域自觉遵守廉洁要求、倡导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并取得一定成果。这次获奖的三件作品就是从我校廉洁文化月中征集到的优秀作品。这也是我校教师的作品第二次在江苏省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