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主题辩论赛

信息来源:马芹 凌榕发布时间:17.04.01阅读次数:9406

  

 

  3月24日下午,以“弘扬雷锋精神更需要制度建设还是精神建设”为主题的辩论赛决赛在6号楼107激烈打响。本次辩论赛由卫生护理学院团总支承办,旨在帮助学生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现实意义,弘扬当代雷锋精神。学院学工老师及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担任活动评委。
  学院各班组成辩论队10支,经过初赛评审,高护1605、高护1606、高护1607、高护1608四个班级突出重围成功晋级,角逐决赛冠军。决赛前,各参赛队抽签确定对阵的正反方,正方的观点是“弘扬雷锋精神更需要制度建设”,反方的观点是“弘扬雷锋精神更需要精神建设”。两组队伍轮番上场,激烈交锋,双方紧扣己方的观点,侃侃而谈、唇枪舌剑。最终,高护1608、高护1606分获冠军、亚军,高护1605和高护1607并列获得季军。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卫生护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诠释了对当下雷锋精神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