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暨大学生就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戴海群发布时间:17.03.30阅读次数:7169

  

 

  3月27日,我校召开新成立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办公室)后的首次工作会议。王桂龙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部署了今年我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工作的各项任务。
  王副校长就大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上好就业指导课,通过教师集体备课环节,不断提高课程质量,特别要注重吃透讲清就业政策,做到人人皆知;二要做好就业信息服务,通过召开不同类型、不同规模的招聘会,为学生提供及时、准确、丰富的就业信息;三要做好就业指导服务,通过科学、有效、规范的一对一指导,为学生提供细心、耐心、热情周到的服务。
  王副校长还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要抓制度建设,通过不断完善形成一套切实可行的创新创业指导行动方案和管理办法,使创新创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二要抓体系建设,通过构建工作体系,将创新创业工作融入课程体系、教学体系;三要抓平台建设,以省级三大赛事为平台,积极组织校级各项比赛和培训,把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融入课程、融入课堂、融入实习、融入活动中;四要抓项目培育,通过扶持培育各级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将好的项目推荐到区、市创业园进行培育和孵化;五要加强宣传,利用各种渠道和方式将我校创新创业好的做法和创业典型向校内外宣传。
  会上,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就业办负责人对今年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的思路与目标作了说明。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的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