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关工委组织参加驻镇高校百名教授老区行活动

信息来源:柏林发布时间:07.01.26阅读次数:14177

  

 

2007121上午,在关工委的组织下,由校人事处、科技处、团委、学工处、北校区综合办、艺术设计系、电子与信息系、法政系等部门和系部的领导、老师参加,在党委徐铭副书记和关工委尹家明副主任的带领下,赴革命老区丹阳市访仙镇,开展建设新农村“三下乡”服务活动。

今年,我校派出了家电维修、书写春联、科技支农咨询、法律咨询等传统的特色服务项目,服务台前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到场的群众为老师们热情的服务、辛勤的劳动和精湛的技艺折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郭平等市领导到场看望了我校老师。一个上午共为老区群众书写春联500多条,维修家电20多台次,接待咨询10多人次,发放科技宣传资料500多份。

另外,我校还有两个文艺节目参加演出,向老区贫困学生捐款3000元,捐赠图书150册。“三下乡”服务受到老区人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