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加拿大荷兰学院客人访问我校

信息来源:蒋娴发布时间:17.03.29阅读次数:7829

  

 

  3月28日上午,加拿大荷兰学院(Holland College, Canada)教学与科研副院长Dr. Sandy MacDonald(桑迪·麦克唐纳)博士、中国国际部主任Dave Beaton(大卫·比顿)先生、合作办学(亚太区)主任Jolene Chan(陈玉玲)女士访问我校。
  丁钢校长、王桂龙副校长会见了加拿大访客,双方就开展新的合作办学、举办在校学生“游学营”、师资培养等事项进行了交流研讨。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人员参加了交流。
  我校于2000年在全省高职院校中率先与加拿大荷兰学院开展国际合作办学,至今已走过17年历程。学校在认真履行中加合作办学协议的同时,努力探索办学规律,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培养和锻炼了一批复合型国际化的高等职业人才。中加班毕业生整体就业态势良好,不少学生被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汕头以及省内若干IT企业、星级酒店、涉外企业高薪聘请,很多毕业生已经成为用人单位的业务、管理骨干。
  我校与加拿大荷兰学院的国际合作还将继续展开,此次会谈之后,双方将就继续合作办学和我校学生赴加拿大荷兰学院开展“游学营”等项目进行详细策划和磋商,尽快出台相关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