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交通学院】志愿者参加“青春助力,生态京口”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俞祥发布时间:17.03.27阅读次数:9116

  

 

  3月25日上午,京口团区委、象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焦山广场联合开展了“青春助力,生态京口”主题活动暨“京口先锋”生态环保进基层志愿服务年启动仪式,我校交通学院的1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为京口美丽家园的建设贡献力量。
  当日清晨,凉风习习,志愿者们起了个大早,不到8点便到达了焦山广场,在整理好携带的汽车检测工具后,还主动帮助参加活动的其他单位摆放活动用品。活动现场,交通学院志愿者向市民介绍了车辆常见故障的自我检测方法以及车辆突发问题的应急处理方法,并使用自带的检测设备KT-600为市民车辆进行免费检测服务,受到了活动现场市民的欢迎。结合本次生态环保的活动主题,志愿者们还向在场的市民朋友介绍了新能源汽车的优势,并讲解了汽车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的节能技巧。
  交院学子在3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中收获颇多,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专业操作能力,还提升了沟通能力。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主动结对了镇江市的社会公益组织,为日后更多地参与社会公益服务活动打下基础。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交院学子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校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