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杨进 杨晔发布时间:17.03.10阅读次数:7468

  

 

    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07个“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学校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培养“爱与美”的优雅情怀,增进女教职工间的交流与互动,校女工委组织开展了有益于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的系列活动。
    3月3日下午,百余名女教职工欢聚在南山北入口广场,积极投入到“相约春天,南山健行”活动中来,在春天的阳光里,感受春的缤纷季节。教职工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是沿着绿道健行、或是向着高崇寺登高、或是漫步在北入口公园,体验大自然的生态与愉悦。
    3月8日下午,在校工会女工委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下,百余名女教职员工在食堂开展学做美食展厨艺的活动。在烘焙培训现场,女教师们认真听着培训教师讲解要点,请教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烘焙问题,随着培训的开始,开始揉面、制作酥皮、包裹豆沙蛋黄、进烤箱烘制,满屋酥油香惹人醉。在烹饪培训现场,女教师们在培训厨师的指导下,做出香炸肉圆、茄香鱼片、宫保鸡丁、芝麻大虾等等美味菜肴。包饺子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围成一圈,十指灵动,一枚枚娇巧的饺子像士兵似地整齐地排列在盆子里。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校女教师们在一个个充满了趣味的活动中,既增进了友谊,也展示了自己健康向上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