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法律学院】开展“靓丽校园,我维护”志愿者活动

信息来源:马红霞 佟铁鑫发布时间:17.03.06阅读次数:8548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4个学雷锋日,也是第17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培养学生的奉献服务意识,人文与法律学院于3月5日当天,组织院学生分会全体学生干部开展了“靓丽校园,我维护”志愿者活动,对我校校园环境进行了全面清扫。
    3月5日上午7:45,人文与法律学院全体志愿者在铜鼎广场集合完毕,进行了任务分配之后,该院团总支副书记和学生分会主席就带领大家开始全面清扫维护校园环境。志愿者们首先对校门口两侧的花园、草坪及附近的道路进行了彻底清理。然后逐步向校园内部推进,直到后面的操场和宿舍楼区。同学们相互配合,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到上午9:20活动结束时,校园的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已不见塑料袋、瓜果纸屑的踪影。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靓丽的校园更加美丽。同学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