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快报|做摄影总监、当公司经理、当老板……这个学校的毕业生能力超强!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01.14阅读次数:12557

  

 

 

现代快报全媒体01-10

有毕业生成为摄影工作室赴韩总监摄影师、参加中国 " 我是摄影师 " 青年摄影大赛获全国二十强;有毕业生现任吴中集团南通和星奔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BDC 经理,颜值高,能力强,被称 " 高艺女神 "……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的毕业生在社会上个顶个的厉害!

1991 年出生的周洋,是艺术设计学院 2014 届摄影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获国家奖学金,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江苏省大学生志愿者先进个人,江苏省抗震救灾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现任北京韩国艺匠 Artic studio 摄影工作室赴韩总监摄影师。2015 年,他曾参加中国 " 我是摄影师 " 青年摄影大赛并获得全国二十强。

2004 级美术装潢专业学生倪丽,在校期间担任过班级团支部书记、系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主席,也曾积极参加校内外组织的各种竞赛活动,获得江苏省首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奖、市广告设计大赛二等奖,荣获省优秀学生会干部、校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现任吴中集团南通和星奔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BDC 经理一职。

2009 年从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的李强现在已经成为江阴一家园林绿化公司的老板。去年年收益已经达到了 3000 万元。李强说,在大学里,他学的是旅游管理专业,当时接触到古代建筑学、会计等对自己后来的创业帮助很大。" 大学里最重要的是遇到了一帮来自天南海北的学生,遇到了全国有名的好老师,讲课很生动,对我们开阔眼界和思路很有帮助。" 他还说。毕业后从打工到找项目开公司,最苦的时候,大学里那段最重要的时光一直激励着他。

(记者 金凤 编辑 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