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陆介平副校长应邀在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年会暨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产业知识产权运营论坛作专题演讲

信息来源:杨琥发布时间:16.12.19阅读次数:8185

  

 

    由我校国家专利导航试点工程(江苏)研究基地参与发起并组建的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年会暨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产业知识产权运营论坛于12月16日在碧榆园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旨在聚焦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产业,围绕技术成果转化,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打通补齐产业创新生态链,不断推动我省船舶海工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论坛由中国知识产权报社社长曹冬根主持。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镇江市副市长、镇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詹立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企业处处长胡军建,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理事长、江苏科技大学校长王自力出席论坛并致辞。
    国家专利导航试点工程(江苏)研究基地主任、我校副校长陆介平作为嘉宾出席本次论坛并以“船舶与海工企业专利导航的方法与路径”作了专题演讲。
    来自全国30多家知名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学会的60多位船舶与海工装备领域专家,以及100多家省内外船舶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活动。

 

 

 

陆介平副校长应邀在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年会

暨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产业知识产权运营论坛作专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