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经典诗词诵读比赛

信息来源:陆彬彬发布时间:16.12.07阅读次数:8856

  

 

    12月6日晚,电信学院团总支主办,学院学生会、学院文化诵读社协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经典诗词诵读比赛活动在23#610教室举行。
    参加诵读比赛的选手个个激情澎湃,深情投入,用心讲述着红军将士不畏艰难险阻,不怕牺牲的坚定的革命信念以及必胜的信心。“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诵读会以经典爱国诗词为载体,同学们分别深情朗诵了《沁园春•雪》《十送红军》《长征颂》等老一辈革命家和爱国诗人等撰写的诗词名篇,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对英烈的哀思以及对和平的珍爱。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重温了红军长征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讴歌了中国工农红军的丰功伟绩,弘扬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引导和激励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为助推学校发展汇聚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