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法律学院】举办文化月板报设计大赛

信息来源: 佟铁鑫发布时间:16.12.05阅读次数:9172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黑板报管理,丰富师生文化内涵,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人文与法律学院于12月4日晚在六号楼人文与法律学院大一各班级晚自习所在教室开展了文化月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黑板报围绕文化月主题“美爱辉映工匠精神,青春献力创优升本”展开,各班级在团支书的带领下积极准备、认真设计,按时完成黑板报。各班级所展示的板报内容紧贴主题、创意新颖、版面布局合理。板报有“羽化腾空,工匠不朽”的梦想天空,有“青春的我们,为升本努力”的活力校园,有“缤纷梦想,美爱并进”的浓浓温情,还有藏族的同学用藏语写下的美好祝愿。最终,在团总支的公平打分下,文秘Z16和传播16班合办的黑板报夺得了桂冠。
    本次评比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审美体验,培养了文字组织能力和美术设计等综合素质,让“崇爱尚美”、“工匠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