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志愿者冬日送温暖,关爱宿舍管理员

信息来源:王健雯 马芹发布时间:16.12.05阅读次数:9158

  

 

    12月2日,卫生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队的志愿者们拿着血压仪和宣传材料走进一栋栋宿舍楼下的值班室,给值班的宿舍管理员测量血压,普及健康知识,在寒冷的冬日给他们带去贴心的关怀。
    宿舍管理员每时每刻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以无微不至的关怀为大学生们营造一个温暖的家。南丁格尔的志愿者们希望利用专业所学给辛勤工作的他们送去温暖,经过前期的准备,志愿者们给校宿舍管理员们建立了健康档案,每个月定期给他们进行简易的体检测试。此外,志愿者们还印制了健康生活科普宣传单,把健康生活的理念和方式带给宿管人员,让健康生活成为一种习惯。
    本次活动不仅为宿管员们带去了护理学子的关爱和健康的生活理念,更让同学们对护理这个职业有了更深的理解,用行动践行爱与奉献的护理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