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主题文化周活动

信息来源:房容发布时间:16.12.05阅读次数:8825

  

 

    为开展好第25届校园文化月活动,展现艺术设计学院同学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集中开展了“阅读推荐周”、“寝室文化周”、“阳光健康体育周”等主题文化活动,活动旨在倡导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
    “阅读推荐周”活动中,院学生会通过在广大同学中征集数目,发布了首张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推介书单,本次书单共推介数目30本,其中既有《中国艺术精神》、《写给大家的美术史》等专业著作,也包括《世语新说》等古典名著;“寝室文化周”则围绕在寝室中营造“爱与美”的公众环境为主题,积极打造“文化”公寓、“书香”寝室;“阳光健康体育周”是艺术设计学院多年的传统学生活动,今年“阳光健康体育周”围绕“走向运动场 ‘玩’出好体魄”为主题,先后开展了冬季拔河、趣味运动会、三分球大战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为冬季校园生活注入活力。
    主题周活动的开展,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精神状态,下一步学院还将密切联系专业开展“微电影沙龙”、“墨彩皖南2016采风成果展”、“涂鸦社团日”等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